Ingrid

[GGAD]买紫色裙子附赠金发帅哥

summary:邓布利多男扮女装。

本文又名《Take My Hand Now》私设格邓二人同龄

推荐BGM《Take Me Hand》——Cécile Corbel

全文2k+

1

邓布利多吃着安莉安娜买来的柠檬蛋糕,湛蓝的眼中满是怀疑。最终,他对上自己妹妹充满期望的蓝眼睛,问道:“我们的小安娜又出什么事了?”


“哥,我最近看上了一家店的裙子。但,那家店只有成年女性才能进去购买,我怎么都进不去……”


邓布利多点了点头,没等妹妹说完就接了下去:“所以,你想我帮你去买,对吗?”


安莉安娜点了点头。邓布利多停止了咀嚼,把勺子放在盘子上,语气认真地说道:“可我是个成年男性啊,我也不能帮你去买。安莉安娜,你不能因为经常给我编辫子就认为我是个女孩子,尤其是在你刚才明明还在叫我哥哥的时候。”


“好阿尔,求求了。我真的好喜欢那条裙子,霍格沃茨今年的圣诞舞会我就想穿这条裙子跟丹尼尔跳舞。我的金发配上这条紫裙子,他肯定会整晚都只跟我跳舞!”邓布利多望着自己妹妹发着光的眼睛,脑中闪过一个人的笑容。


片刻后,阿不思无可奈何地点了点头,拿起勺子挖下最后一块柠檬蛋糕放进自己嘴里。


“阿尔!我就知道!天啊你是这个世界上我最爱的人!我这就去给你挑件裙子来。”说完,安莉安娜就上楼到自己的房间里去挑选去裙子了。


邓布利多正打算站起身来,就听见阿不福思的声音从门外传来:“我哥不在,你先行回去吧。”


邓布利多朝门口走去,想知道究竟是谁来找自己。可他没赶上,只见到了对方的身影,那颗顶着金色头发的脑袋尤为惹眼,同阿不思心里的那个少年人一样的金发让邓布利多的心揪了一下。

2

邓布利多在霍格沃茨的最后一学年,被火焰杯选中,参加了三强争霸赛。这对阿不思来讲,并不是什么惊喜的事,令他吃惊并感到幸运的是结识了德姆斯特朗的选手——盖勒特·格林德沃。


他们简直比兄弟还要亲密,这是阿不福思看着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一刻不分开所作出的嘲讽。


二人在三强争霸赛上的表现不相上下,当时的霍格莫德甚至还开了一个赌局,赌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谁是冠军,结果是五五开。


霍格沃茨的学生认定自己的阿不思比格林德沃优秀一百倍,而德姆斯特朗——好吧,德姆斯特朗倒没人敢侮辱邓布利多,没人想惹格林德沃。


但事实却是,格林德沃和邓布利多不仅是三强舞会上第一对双男性跳舞的恋人,也是第一对一起获得三强争霸赛第一的优秀学生。


结果是两个人都拿到了一千加隆,尽管格林德沃根本不在乎这些。这个结果使得布斯巴顿的学生很尴尬,善良的邓布利多还为此跟一起参加的布斯巴顿的勇士道了歉,并且送了她一串手链。


梅林啊,邓布利多显然不知道自己的那张脸就足以让对方消气。至于格林德沃,他不知道这件事。就算知道了,邓布利多也相信自己的一个吻能解决对方的这点坏脾气。


后来呢?格林德沃在二人分离的第二周寄给邓布利多一封信:两年后。就这短短几个单词,让邓布利多哭了三天,他知道对方的意思,但这跟自己有什么冲突呢?


他们完全可以携手一起。邓布利多将他心中所想都一股脑地写进信中,却迟迟未能等到对方的来信。


阿不思就真地停止了寄信,然后开始自己没有格林德沃的生活,如同在没遇见盖勒特之前的那样。

3

第二天,邓布利多穿着安莉安娜精心挑选了两个小时的裙子,踏上了去那家只有成年女性才能进去的服装店。


邓布利多没有用变形术,虽然他对自己足够自信,并不担心会有变不回来这种问题,但阿不思仍难以接受去适应异性的身体。


“哥,你都不用化妆。”阿不福思点了点头,附和道:“是啊,我的好姐姐。”


邓布利多往自己嘴欠的弟弟身上打了一拳。阿不福思见状,马上笑着说道:“怎么还撒娇了。”这下,笑得就不止阿不福思了,安莉安娜笑得脸都红了。

阿不思叹了口气,说道:“那我去了。再见。”


另外二人点了点头,随后开始各干各的活,没一个想着送送美丽的阿不思小姐。邓布利多很快就到达了那家服装店,一路上有不少人为他的容貌驻足回头。甚至有男性上来大声夸赞她的容貌,邓布利多只是点点头,然后红着脸快速离开。


进了服装店,邓布利多很快就就找到了安莉安娜拜托自己去买的裙子,确实好看,那是一件紫色的面料上绣满了星星和月亮图案的蓬蓬裙。


阿不思目测,这条裙子安莉安娜穿上能露出她那纤细的小腿来,的确足以让丹尼尔一整个晚上移不开眼。


这时,一位店员走到阿不思身旁。邓布利多心里一惊,以为是自己露出破绽来了,但那位店员只是让阿不思到二楼去,说有人找他。


邓布利多有些不解,能是谁? 难道是打算在楼上处理自己?邓布利多摸了摸被藏在袖口中的魔杖,感到安心多了。


可并不如邓布利多所预想的那般,房间内只是坐着一个金发青年,邓布利多站在门口,没敢进房间。太像了,邓布利多愿意就一直这样看着对方。


他回想起三强争霸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在那个迷宫里,格林德沃和自己几乎同时拿到了奖杯,但阿不思认为,还是自己手速更快一点。


在面对比赛后的记者采访时,二人都认为自己赢了,格林德沃仗着邓布利多比自己矮一个头,凑到红发少年的耳边轻声耳语:“现在,牵我的手。”


梅林知道邓布利多为什么就直接照做了,反正格林德沃是借着采访的名头公开了二人的恋情。他们甚至还当着镜头亲吻了,可以说是完全没把其他人的想法放在心上——邓布利多知道,安莉安娜和阿不福思都会支持自己的。


等阿不思从回忆中跳脱出来,面前已然站着那个金发青年。他也比自己高一个头,邓布利多看向他的眼睛里不自觉地多出了几分柔情来。金发青年开口了:“阿不思。”


邓布利多没想到自己的眼泪来得这么快,他扑进格林德沃的怀抱里,几乎可以说是依偎在格林德沃的肩头,带了些鼻音,说道:“盖勒特。”


格林德沃加大了这个拥抱的力度,邓布利多觉得这么久的拥抱足够了,但很明显,格林德沃对此有不同的想法。


格林德沃给邓布利多详细解释了这两年他究竟在干什么,听见格林德沃流落在外一天只吃了一个面包的时候,邓布利多湛蓝的眼睛又重新装满了泪水。


他难以想象格林德沃是怎么在这两年里熬下来的。“我那个顽固的父亲不支持我们,但现在他管不了我了。”格林德沃望着邓布利多那双只有自己的眼睛,吻了上去。


梅林啊,两年里梦到邓布利多的次数仅次于自己在解决生理需求的时候。


“你怎么……”格林德沃终于舍得把目光从阿不思的蓝眼睛移到别处去。

邓布利多回答道:“我妹妹她有想买的裙子在这,所以我就穿成这样来到这家服装店了。”“哪条裙子?”


“最贵的那一条。”格林德沃点了点头,应道:“我买。阿不思,你的论文稿费可支持不了这条裙子。”邓布利多用一个吻当作报酬。


“就一个吻吗?”格林德沃握着阿不思的手,装作一副可怜样问道。阿不思当然知道对方在想什么,他笑着回答委屈的格林德沃:“我相信你还能再忍两年。”


“不!阿尔,你怎么忍心啊。”说着,格林德沃骨节分明的手攀上阿不思的腰,在阿不思的身后抱住他,用好似在蛊惑人心却实则只是在撒娇的语气说道:“阿尔,你怎么忍心啊。”


温热的呼吸让邓布利多觉得自己整个人要融化了,但他还是回绝道:“裙子。我们完全可以等买好裙子后回家。”


“我在这儿没有家。”

“我的卧室不算吗?”

格林德沃笑了,耳语道:“还有书房。”

4

最终,二人带着那条紫色裙子回到了家。格林德沃虽然对这裙子的风格不理解,但他识趣地没有开口挑刺。


万一他在这真的没有家了,怎么办?他可不想再丢下阿不思一个人后逃跑。


之后又流浪——在格林德沃眼里,没见到阿不思的日子同流浪没什么区别,这是对自己灵魂的驱逐。


安莉安娜对于那家服装店买了条裙子附赠一个金发帅哥这事接受得很快,只有阿不福思撇着嘴,嚷嚷道:


“所以我以后要准备四个人的早饭吗?!”


邓布利多与安莉安娜同时回答道:“不,还有那群山羊们。”格林德沃的笑声嘹亮得可以掀翻屋顶了。









评论(6)

热度(571)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