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grid

[GGAD/HE]拜托 我可是首席催眠师

summary:格林德沃觉得自己需要一位催眠师,红发蓝眼的那种。

推荐BGM《I Love You Baby》——Paul Anka

全文2k+

“格林德沃先生,拜托,我可是首席催眠师。还有,我二十五岁,跟您同龄。”

邓布利多看着面前固执的男人,语气中带着笑意说道。


让我们将时钟往回拨。


格林德沃已经连续一周没睡个好觉了。


他什么方法都尝试过了,什么asmr、睡前泡脚、蒸汽眼罩……但每个晚上,他还是辗转反侧,无法入睡。他原本炯炯有神的异瞳已不再有往日的神采,取而代之的是红血丝以及眼眶旁的黑眼圈。


于是,他的好友文达看不下去了。“格林德沃,我还是建议你去戈德里克诊所的邓布利多医生那儿去看看,有奇效。”

文达真诚地给格林德沃出建议。格林德沃决定这周六就去,看看到底有什么奇效。


周六,一改往日的晴朗,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雨滴无疑洗去了大地的燥热,让大地重获呼吸。


格林德沃就是在这样一个舒爽的天气下,来到戈德里克诊所求医的。他事先想象过这位邓布利多医生究竟会是什么样——白胡子的老头子还是蓄了胡须的中年地中海?


他带着好奇,摁下了门铃。开门的是一位红发蓝眼的青年,目测也就二十五左右的年纪,一米八的身高比格林德沃矮了一个头左右。


格林德沃挤出自己平常面对客户的假笑,问道:“我找邓布利多医生,我预约过了。”对方笑了,歪了歪头,靠边站,说道:“我就是。请进吧。”


格林德沃当时没沉住气,双眼瞪大,问道:“你?你看着很年轻啊,应该也就比我小两三岁左右。”于是,就有了开头那句话。


格林德沃按照邓布利多的指示,坐到那红丝绒的沙发上。他环顾了一下邓布利多的诊所,很简洁,书桌上放着一个资料夹和一支黑笔,格林德沃猜测对方开门前正在纸上写着什么,书桌后的白色柜子摆放着大大小小的文件夹和资料,不算花里胡哨。


墙上装饰着一副油画,橙黄的光影交替在少女金色的头发上,显得十分恬静,更为这个房间增添了几分暖意。邓布利多换上了白色的大褂,拿起把椅子,坐在了格林德沃面前。


白色大褂很好地勾勒出了邓布利多的身材曲线,格林德沃觉得他做催眠师简直是暴殄天物,邓布利多适合去当模特。


“好。格林德沃先生,我已经在之前了解过您的基本情况了,或许您可以允许我叫你盖勒特?我需要跟您建立一个友好的关系。”


格林德沃点了点头,目光仍没有从邓布利多那张柔美的脸上移开。简单聊了几句后,邓布利多又笑了起来,他语气温柔地讲道:“盖勒特,那我们可以开始治疗啦。”


他觉得自己的名字从邓布利多口中说出来好听极了。


“盖勒特,如果你愿意,请闭上你的眼睛。”等格林德沃闭上双眼后,邓布利多又缓缓说道:“请你跟随我的引导,平躺下来,我会帮助你让你的身体开始完完全全地放松。去想象你正身处于天空之中,周围是轻柔的,温暖的云朵,包裹着你。让你的身体跟随云朵漂浮,向前。没错,你做的很好。做一次缓慢又深长的呼吸,慢慢地吸气,渐渐地吐气。然后,你可以专注于自己自然的呼吸之中。接下来,我会从一数到十,你的身体部分会随之放松……”


格林德沃随着邓布利多的话语,逐渐地放松了下来。他脑海里只有湛蓝的犹如对面人的眼眸般的天空……


邓布利多见格林德沃已经完全地进入睡眠,便脱下了自己的外套,盖在格林德沃身上。夏季就算下了雨,也仍是闷热的,毛毯不适合,只能先用自己的白大褂来凑合一下了。


阿不思仔细地瞧了瞧对方的睡容,尽管闭着眼睛,格林德沃仍能散发出一种领导者的气势,让人不敢靠近,这与邓布利多温和的气质截然不同。


等格林德沃睡醒,他闻到一股淡淡的茉莉花香,格林德沃脑中不由自主地回想起邓布利多的眉眼来。


他坐起身,看见邓布利多正坐在书桌上,安静地写着什么。邓布利多听见声音,抬起头来,与那一蓝一白的眼睛对视。


邓布利多从来不认为自己是个能因为一个人的脸就喜欢上别人的,但现在看来,他是。


邓布利多确信现在自己的耳朵一定染上了粉色,他快步走到格林德沃面前,开口道:“格林德沃先生,您睡了四个多小时,我知道您今天晚上一定可以拥有一个好的睡眠的。”


格林德沃有些不满地开口道:“叫我盖勒特。”邓布利多有些惊讶,但还是依着对方,叫了一声“盖勒特”。“或许,我们可以加个微信?我挺喜欢贵公司旗下的纽加蛋糕店。”邓布利多边说着,边打开手机微信,露出二维码。


格林德沃一下子笑了出来,这使得他犹如一个十六岁的少年一般。他拿出手机,添加了邓布利多的微信。“阿不思?”格林德沃试着叫了叫邓布利多的名字,看对方并没有反驳自己,他马上说了下去:“我带你去那家蛋糕店吧,跟我去有优惠。”


“刚好我下午没有病人,好,等我准备一下。”格林德沃站了起来,说道:“好。我送你。”


邓布利多穿着一件白T,下半身一条黑色长裤,这使得他的比列更加完美了。格林德沃几乎移不开眼。


二人来到了格林德沃公司旗下的蛋糕店。邓布利多要了一份柠檬蛋糕,格林德沃原本想点一份咖啡,被邓布利多给劝阻了下来:“你是想晚上继续失眠吗?”,没办法,格林德沃只好点了一份黑巧克力冰激凌。


格林德沃注意到邓布利多吃东西时很优雅,嘴角几乎没有食物的残渣,他开口唤了对方一声:“阿不思。”邓布利多从食物中抬起头来,瞪大了眼睛望着格林德沃——邓布利多清楚,这样的自己很诱人。


格林德沃怔住了。“怎么了,盖勒特?”邓布利多凑近了格林德沃的脸庞,又问了一声。


格林德沃回过神后,就看见邓布利多那双湛蓝的眼眸中满是自己,别无他物,他那睫毛离自己的脸庞只有不到五厘米的距离。


格林德沃确信,自己的脸一定红了。


格林德沃低下了头,说道:“你后天有空吗?”邓布利多问道:“还要来进行治疗吗?”


“不是。我想请你来我们公司看看。或许,你可以胜任公司‘老板娘’的职务。”


格林德沃并没有想到,自己的嘴竟然会一下子说出自己心中所想,他原本想说的是带邓布利多去蛋糕研发部尝尝新品的啊。


但说都说出来了,也不管那么多了。格林德沃屏住了呼吸,期待邓布利多的回应。他们才认识不到一天啊,万一邓布利多直接甩手走人怎么办,格林德沃胡思乱想着。但没有,邓布利多只是让他去结账——“你请我的,不是吗?”


然后,拉着格林德沃来到了一个巷子里,邓布利多笑了出来,他的脸完全红了,红发因为身体的颤抖而不断抖动着,像是不断地在格林德沃心上挠痒痒。


格林德沃有些泄气,说道:“阿不思,你给个明确的答复,别……别一直笑了。”


邓布利多停止了笑容,伸手环住格林德沃的脖子,抬头起来与格林德沃对视,说道:


“看着我的眼睛,吻我。”

评论(5)

热度(29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